福建理工大学泉州校友会第四届理(监)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海丝数字经济大会顺利召开

12月28日,泉州校友会第四届理(监)事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海丝数字经济大会在泉州举行。副校长何仕,原校领导李惠钦、陈文哲,学校校友会、相关学院负责人,各地校友会及在泉校友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校党委书记吴仁华的贺信和泉州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第四届校友会组织架构并举行授牌仪式。泉州校友会第四届顾问代表以及新当选会长分别致辞。福州校友会会长代表各地校友会上台对新一届理事会送上美好的祝福。

何仕在致辞中代表学校肯定了泉州校友会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方面作出的成绩,对历届理事会会长、理事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第四届理事会产生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科建设稳步推进,人才基础培养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强校战略有重大进展,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这些成绩都取得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他指出,广大泉州校友把爱拼才会赢与“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深度融合,通过召开海丝数字经济大会等活动为助力校友就业、创业、兴业,为母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他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回母校访学、进修,回母校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