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8日下午,学校校友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理(监)事换届大会在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童昕、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副校长何仕,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各地方校友代表、第三届校友会理事及监事参加大会。

童昕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的每一次变迁、每一次进步、每一次跨越,都离不开师生们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一代代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广大校友始终是最关心、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群体,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可持续发展最值得信赖的力量,一所学校的历史、地位和价值是由这所学校的师生及校友共同创造的。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努力开拓校友工作新格局,扎实构筑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不断激发广大校友的爱校荣校情怀,汇聚起推动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不竭动力;期待广大校友一如既往为母校的发展群策群力、建言献策,与母校同舟共济、携手并进。

会上宣读了福建省教育厅同意换届选举的批准文件,审议通过了校友会更名为福建理工大学校友会的议案、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校友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福建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会成员,童昕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

新当选第四届校友会会长表示,将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团结和带领校友会成员,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与校友、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了解和情谊,为学校和校友们的发展成长献一份力。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