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

10月15日,福建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北京福州会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出席成立大会,组织部、校友会代表以及京津冀校友、各地校友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会代表宣读了《福建理工大学校友会关于成立北京校友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北京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

詹松青在致辞中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服务母校建设的广大校友和各界朋友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更名大学的重大意义和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他希望北京校友会着眼大局,不断健全组织机构,竭力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值得广大校友信赖、能够寻求情感寄托和有效帮助的“校友之家”;希望北京校友会能够进一步团结和凝聚广大在京校友,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希望广大校友秉承“真、诚、勤、勇”校训精神,服务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

北京校友会会长张彬代表北京校友会对詹松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回顾了自己“京漂”的经历,表示北京校友会将利用首都特殊的区位优势,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发挥平台作用,牵线搭桥,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发展而不懈努力。

期间,詹松青一行参观了校友企业并与各地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