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长三角校友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8月26日下午,福建理工大学长三角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在上海星河湾酒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原副校长张建勋,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材料学院负责人以及老校友、长三角校友代表、兄弟校友会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宣读了《福建理工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长三角校友会换届的批复》。与会代表听取了长三角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架构。校友黄永褆向母校和长三角校友会捐赠了书法作品。分会会长代表刘振明、优秀校友代表费成巍、创始会长陈荣寿、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林峻岭、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杨尤鹤分别作了发言。杨尤鹤在发言中表示,新一届长三角校友会将秉承“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传承长三角校友会“热心服务校友,热诚回报母校”的使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核心作用,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互通信息、平台共用,分享经验、宣传学校等方面继续努力,与母校共同发展。

詹松青对长三角校友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长三角校友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长三角校友会取得的工作成绩,介绍了学校更名福建理工大学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更名成功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广大校友及长三角校友会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和建设的关心关注,希望广大校友以此为契机,助力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和高质量人才培养,与母校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项目开发等方面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把校友会建设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母校早日实现一流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而努力。

会后,来自各地校友会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