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

8月5日,福建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出席成立大会,2007级至2018级贵州校友代表近50人参加会议。

仪式上,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宣读了《福建理工大学校友会关于成立贵州校友会的批复》。大会通过了贵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架构。

詹松青在致辞中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校友和贵州校友会秘书处关心学校发展、推动校友会成立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秉承“真、诚、勤、勇”校训精神,主动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推动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学位授予培育单位立项建设等工作情况。他希望贵州校友会能够牢记母校嘱托,认真谋划发展,坚持以服务校友为根本,不断夯实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校友企业为重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努力展现更大作为。

贵州校友会新任会长张清谱代表校友会对詹松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提出贵州校友会今后工作设想。校友代表谭猛、钟鹏、雷熔燏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体会以及成长经历。

期间,詹松青一行还与贵州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走访了贵州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看望了在此挂职的我校副校长韦建刚。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