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仁华一行赴泉州考察校友企业访企拓岗

     202371 8日,福建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仁华、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原福建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建勋、福建理工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郑旺材一行赴泉州考察校友企业访企拓岗并与校友开展交流,来自各行各业的福工校友相聚一堂,就学校更名后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工作、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问题开展积极交流,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校友们积极参与,展示了强烈的校友凝聚力和归属感。对母校取得的巨大成就,校友们深感作为“福工人”无比的自豪和骄傲。陈文胜、佘祖忆、叶孙福、陈华章、吴忠信等多名校友表示将慷慨解囊,赞助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将以不同的形式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其中校友叶孙福当场表示将为母校捐资百万,获得与会校友的热烈赞赏。泉州校友们对于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交流会上,泉州校友会汇报了换届大会筹备相关事宜及“福工数字经济发展大会”相关计划,并表示泉州校友会将吸纳和团结更多的校友,借助数字经济发展的东风,为广大福工校友谋求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合作契机。此次交流会有力促进了校友和母校之间的交流,取得了圆满成功。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校友有:

1泉州万林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省数字经济企业商会执行会长,陈文胜校友;

2、原泉州清濛开发区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傅国明校友;

3、原泉州供销社主任,郑显章校友;

4、石狮副市长,蔡俊龙校友

5、泉州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佘祖忆校友;

6、石狮法院四级高级法官,郭清漂校友;

7、石狮卫健局书记、局长,余文革校友

8、万顺集团董事长,陈华章校友;

9、福建省聚龙通江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孙福校友;

10、泉州声视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忠信校友;

11、福建省智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宁校友:

12、泉州造价协会会长、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红校友;

13、原泉州五建总会计师,苏其锋校友:

14、泉州建正工程检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朴阳校友:

15、泉州市人大代表、福建省南安市远达石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传芳校友

16、福建省天宇凌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兵校友:

17、福建宁朗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房地产估价协会副会长,陈振明校友;

18福州中盈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总经理,林爽爽校友:

19、洲建集团运营发展中心总经理,詹荣俊校友:

20、泉州顶兴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家朴校友;

21、晋江市百盛达塑胶模具厂长,吴永久校友;

22、福建省德化此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剑军校友。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