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设计和人文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3月22日下午,学校举办2023届设计和人文类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九牧集团、内蒙古伊利集团、兴业证券、九色鹿等85家设计类与人文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1000多个就业、实习岗位,主要涉及环境设计、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英语、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上千名学生到场应聘。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亲临招聘会现场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以及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她还与现场师生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择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积极就业,并要求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进一步加大对设计和人文类毕业生的推介工作力度,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精准掌握个体学生就业需求,帮助学生更好实现就业。

本次招聘会是校学生工作部、设计学院·海峡工学院、人文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专场招聘会,是学校深入贯彻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全力促进2023届设计和人文类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的攻坚行动。下一步,学校持续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继续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组织开展综合性与分学科结合的双选会和各类招聘活动,拿出拼的姿态、抢的劲头、争的决心,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