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三明分会召开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校友代表大会

3月25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三明分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暨校友代表大会在三明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出席大会,福建水利电力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兴、福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榕炜受邀参会,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以及来自上海、粤港澳大湾区、福州、厦门、漳州、泉州、龙岩、南平、宁德、莆田等兄弟分会的代表和三明各县市区的校友代表共17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宣读了《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三明分会换届的批复》。与会代表听取了三明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组织架构,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

新当选的第四届三明分会理事会会长、福建华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发文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努力做好牵头人,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和三明广大校友一起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实走好每一步。

詹松青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和校友工作辛勤劳动的校友和理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与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成就和下一阶段继续攻坚“三大目标”的相关部署,并对新一届三明分会理事会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强组织、增活力,形成工作特色。要充分发挥地方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依靠广大校友的集体力量,把三明分会建设成为地方校友分会的一张名片。二要促发展、谋合作,为母校增光添彩。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建设,多提宝贵建议,积极探索和实践多种合作模式,优势互补、共创共赢,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当天上午,詹松青一行还走访了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体育馆、实训基地等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