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师生在2022WUPENiCity国际竞赛中再获佳绩

日前,在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UPEN、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KCEST-iCity智慧城市服务平台、《GUIHUA》杂志联合主办的2022年WUPENiCity学生作业国际竞赛中,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师生荣获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提名奖1项,学校被获评赛事优秀组织奖。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教授吴志强发来贺信,祝贺我校师生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WUPENiCity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和城市设计学生作业国际竞赛是面向全球所有设置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高校发布的赛事,是目前国内城乡规划专业级别最高、最权威的竞赛。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604份,经过两轮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72份。WUPENiCity国际竞赛自2020年开展以来,我校师生累计已有17项作品获奖,充分展示了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效。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