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福建工程学院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为迎接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6月18日,第四届福建工程学院福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福建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在旗山校区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吴仁华、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副校长何仕,省乡村振兴研究会副会长、省住建厅原一级巡视员王胜熙等专家学者、各界嘉宾及百余位福州校友会校友、兄弟校友会代表,学校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在福建工程学院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宣读了《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关于同意福州校友会换届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以曾开发为会长、吴祥斌为秘书长、林勤为监事长的新一届福州校友会理事会。

期间,福州校友会三届老会长、第四届荣誉会长林上成作了致辞,他深情回顾了与校友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砥砺前行的十六年历程,感动福州校友们的福工情怀,激励校友们继续发扬校训精神,期待福州校友会在新一届校友会班子的领导下继往开来、再创佳绩。随后,新当选的第四届福州校友会会长曾开发提出以“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为中心的新一届校友会工作思路,他表示将秉承“真、诚、勤、勇”校训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探索在新形势下做好福州校友会工作的方法和途径。省内外兄弟校友会向福州校友会的顺利换届发来贺信,厦门校友会会长沈一慧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他向福州校友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希望福州校友会能够在曾开发会长的带领下,发挥好母校所在地、省会所在地的优势,发挥好各地校友会的“领头雁”作用,也希望各地校友之间加强联系和互动,努力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詹松青副书记代表母校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福州校友会校友们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学校开启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离不开一代代校友们的关心与支持。他号召新一届校友会发扬校训精神,吸纳更多青年校友,为校友会注入活水源头,并继续整合资源,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团结校友,心系母校,提升母校的社会影响力,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他诚挚邀请校友们于10月8日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126周年校庆时回家看看。

在随后举行的福建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吴仁华与第四届福州校友会会长曾开发为福建工程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福州校友会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专委会揭牌。随后,特邀嘉宾及校友代表围绕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相关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