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举行漳州校友会助学金捐赠仪式

6月18日,学校漳州校友会助学金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何仕,漳州校友会会长陈超宇、秘书长曾阿香、监事长陈定杰、秘书许智彬,18名漳州籍受助学生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分为助学金捐赠及交流座谈两个阶段。何仕副校长及漳州校友会代表向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并合影留念。在座谈交流中,陈超宇会长深情追忆在学校的美好青春,并感谢学校在人生最关键的塑形阶段给予他发展的高平台、高格局、高眼界。曾阿香秘书长结合自己经历,分享了她在求学期间,树立远大抱负,克服重重困难,努力追求卓越的成长历程。他们都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有信念,勇往直前。受助的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漳州校友会和校友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坚定理想,磨练意志,增长本领,以优异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何仕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漳州校友会连续3年通过漳州校友会助学金资助漳州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受助同学表示祝贺。何副校长表示,新一届的漳州校友会自换届以来,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很好地构架起校友与母校、校友与地方、校友与校友的密切联系,设立的“漳州校友会助学金”,为漳州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重要保障,充分体现了校友们捐资助学的仁爱之心和热心公益的大爱精神,为广大校友们发挥了表率作用。他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进一步加强与漳州校友会的联系,在学校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同时也希望漳州校友会能继续团结广大校友,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