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6月18日上午,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友总会副会长,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历届校友代表、师生代表现场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校友总会副会长宣读了《关于同意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校友分会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名单的批复》。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负责人围绕教学科研、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现状与发展规划。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名单。

詹松青副书记为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校友分会顾问颁授聘书。校友总会副会长为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授聘书。

现场还举行了三创基金捐赠仪式以及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詹松青副书记、福建索仕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慰云校友为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索仕图”党建育人中心揭牌。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宋慰云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祝贺以及对师长们的感恩。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校友分会新当选会长对广大校友的团结协作、倾力奉献,为学院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各方面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学院校友工作的新起点、新面貌、新使命,希望所有校友在这个平台上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团结协作,实现母校与各位校友的共同发展,推动校友工作站上新台阶。

期间,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会后,校友们共同瞻仰杰出校友、我国高压带电作业第一人郑代雨雕像,参观了校史馆以及学院办公场所、实验室、党建育人中心,并就“新工科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