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反哺母校 一一为母校捐赠物资

 捐赠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对学校的感恩!机械学院(原机电及自动化工程系鳝溪校区) 2006届机械031班校友江东闽赠送一套雾森造景系统予学校(带状雾森安装在从建筑学院主平台延伸到古建筑边上),表达了他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江东闽校友毕业后自主创业,创办了厦门雾林园林景观、厦门雾森林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雾森林科技有限公司:主营地产、景区、商业街、别墅花园雾森林造景降温设备安装工程;学校、医院、工厂、市政、庭院喷灌浇灌系统安装工程;别墅花园景观设计施工、庭院手机智能化控制系统等。),在事业有成后就想到感恩母校,回馈母校,主动与母校联系捐赠(苍霞湖是天然的雾森造景的舞台,水雾弥漫在湖面上仙境自来)。他说在学校受教育间,正是母校“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和不断追求创新精神的文化气质让他得到滋养,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培养了他感恩之心和对社会的责任感,他认为企业家要懂得回报社会,要对社会有责任心,所以他始终不忘初心,用行动来诠释感恩、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校友们充分弘扬“心系母校、回馈母校,感恩母校”的精神,他们通过各种各样的形式为母校提供无私的帮助,有的捐赠物资,有的资助贫困生,有的来校招聘等,他们的善意之举让全校师生倍感温暖,20209月以来,学校共收到校友捐资、捐物800多万元,希望更多校友来关心母校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点滴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关注与支持。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