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6月10日下午,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在行政楼十七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校友会、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等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友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组织架构,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各地校友分会、二级学院校友分会的发展状况。并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够主动与当地校友组织联络,引导同学们主动加入到各地校友分会中,为学校与校友联络搭建好沟通渠道。与会的校友联络员们踊跃发言,对校友会工作建言献策,表达了做好联络员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詹松青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校友联络员是学校优秀学子代表,校友们发展的成就和水平,是衡量母校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指标。学校正处在全力攻坚“三大目标”的关键时期,重视校友会工作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支撑,需要校友们的支持和奉献,校友会、各地方校友分会组织的发展壮大需要广大校友联络员积极行动,做好纽带服务,也需要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事业发展上都一帆风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领导为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代表们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并合影留念。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