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福建工程学院青年师生荣获多项省级荣誉

      近日,《共青团福建省委  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关于表彰第十八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团闽委联〔2021〕9号)和《共青团福建省委关于表彰2020年度“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员”“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建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团闽委〔2021〕23号)等文件下发。福建省小眼睛助学服务中心(我校“小眼睛·大世界”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团队,指导教师:肖晓琴 王伟  刘佳)被授予“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标兵”,人文学院英语专业1802班学生李龙郝被授予“福建省十佳共青团员”,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1801班何露被授予2021年福建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扶贫助困类),以上三项荣誉实现了我校青年师生在相关省级评优项目上的零突破。此外,土木工程学院陈军浩老师在本次评优中被授予“福建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我校青年师生的优秀典型,是广大福工学子成长成才的榜样。全校各级团组织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和早日实现学校“三大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