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学籍、成绩证明查档须知

发布者:颜丛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190

一、历届毕业生查询学籍、成绩证明凭本人身份证,单位来人核查凭单位介绍信或单位发公函办理,代办者须持委托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档案人员核对信息无误,方可查阅、复制。若身份证信息与档案记载不符,需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

二、批量学籍档案查询,查询者须提出申请,档案馆馆长批准方可查阅、复制。

三、学籍档案原则上不外借,特殊情况需要外借档案,须经相关领导批准方可借出,借阅者办理借出手续。借阅者归还档案时,需经档案人员检查、核对所借档案是否齐全完整,办理归还手续。

四、查档者填写《档案利用效果登记表》。

五、办理时间:每一至周五,寒暑假期以网上公布假期值班表为准。

联系电话:0591-22863029  邮箱:xbdag@fjut.edu.cn 

办公地点:福建理工大学北校区行政办公楼14 

委托书.docx


打印此页】 【 顶部】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