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理工大学学历学位证明、补办毕业证明书须知

发布者:颜丛 发布时间:2023-08-04 浏览次数:242

一、历届毕业生凭本人身份证,非本人办理需委托书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外单位来人核查认证凭单位介绍信或单位发公函办理相关事项。若毕业生身份证信息与档案记载不符,需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或其他相关证明。

二、开具学历证明、学历认证、学位证明,档案人员核查无误后直接办理。

三、补办本、专科毕业证明书流程及所需材料:

1.在地(市)级以上报刊登报遗失声明原毕业证书编号作废(登报内容:姓名、学校名称、专业、毕业证书编号)。

2.携带两份刊登遗失声明的报纸、三张两寸蓝底近照、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填写《福建理工大学补办本专科毕业证明书申请表》一式两份。档案人员核查无误后,档案馆馆长签字后档案管理人员盖章,利用者填写《档案利用效果登记表》,到教务处办理其他手续。

四、补办中专毕业证明书所需材料及流程:

1.毕业生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书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适用教育厅)一式两份、委托书(适用学校一份)三张二寸蓝底近照。

2.学校档案馆提供《学历证明书》原件一份(加盖学校公章及校长签名章),《招生录取花名册》本人信息所在页复印件一份(加盖学校公章),《毕业生名单》本人信息所在页复印件一份(加盖学校公章),学籍成绩复印件一份(加盖学校公章)。

3.利用者填写《档案利用效果登记表》并携带所需材料到省教育厅办理其他手续。

五、办理时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寒暑假期以网上公布假期值班表为准。

联系电话:0591-22863029 邮箱:xbdag@fjut.edu.cn 

办公地址:福建理工大学北校区行政办公楼14

福建理工大学补办本、专科毕业证明书申请表.docx

委托书(适用教育厅、中专).docx

委托书(适用学校).docx


打印此页】 【 顶部】 【 返回